温泉老校区职工供水改造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湖北科技学院         

项目名称:温泉老校区职工供水改造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28套主水管安装对接,不改造一户一表,只是但家湾十余户职工安装一户一表等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6.5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温泉小区(老医学院)已经拆迁,遗留一栋可住28户教职工公寓楼未拆迁。拆迁时地下自来水水管被挖断,为保障一栋楼28户教职工能正常用水,减少水的流失,急需新安装一块总计量水表;本项目符合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政策依据是“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咸宁联合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咸宁市温泉岔路口(嘉华城)1幢2层201号

三、公示期限

 2022年 1月13 日   2022年 1月  19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示期自2022年1月13日起至2022年1月19日18:00,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1月19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
公告媒体:湖北科技学院采购网(http://cgztb.hbust.edu.cn/)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科技学院

地  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715-8129885   QQ:812848509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督查督办管理系统单一来源公告

下一篇: 2022年校园卡采购单一来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