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毕业生档案投递邮寄费用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咸宁市咸安区公司

经网上公示,用户单位推荐,专家论证,确定你公司为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毕业生档案投递邮寄服务 (项目编号HK2022-061-N)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谈判。

一、项目编号:HK2022-061N

二、项目名称2022年毕业生档案投递邮寄服务

三、采购内容:毕业生档案投递邮寄服务

四、采购预算:11.00万元

五、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26308:007118:002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供应商登录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hkcgzx.hbust.edu.cn),点击“供应商登录/注册”按提示操作即可。具体操作流程在该网站“资料下载”专栏“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分册”中有详细介绍。

3、领取方式:报名成功后从“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直接下载。

4、未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按上述要求进行报名及未按要求缴纳投标费的供应商将失去参与本项目谈判的机会

5、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0元,文件售后不退。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7515:30时整(15:20时开始接受响应文件)

七、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谈判地点:湖北省咸宁市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评标室。

八、联系方式

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0715-8129885  QQ41900722

单位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

   

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2629

 

 


上一篇: 2022年校园卡采购单一来源公告

下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教务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