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办公固定电话服务采购(2023年)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办公固定电话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拟对2023年办公固定电话服务采购1项组织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采购情况公告如下:

采购人名称

湖北科技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办公固定电话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HK2023-018-N

联系人

查伟

联系方式

13986628225

采购人地址

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中国电信咸宁分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办公固定电话服务采购

采购人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学校办公电话号码已经对社会公众公布多年,学校及各院部、行政办公对外宣传、对外联络的电话号码需保持一致性(诸如校办电话,招生热线,院系办公电话等),有利于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服务期限:2023.1.1—2023.12.31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组成员详细审阅了中国电信咸宁分公司与湖北科技学院签订的一系列合同,《湖北科技学院与中国电信咸宁分公司办公电话包打协议书》《湖北科技学院与中国电信咸宁分公司互联网专线业务服务合同》《湖北科技学院与中国电信咸宁分公司光纤电路租用协议书》,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湖北科技学院目前投入使用的办公电话是由中国电信咸宁分公司提供的服务支持,该项目合作时间自2015年开始至2022.12.31。电信通信线路在学校有四大汇聚点,25个节点,行政楼、理工楼、医药楼、教学楼、图书馆、后勤处、宿管中心、保卫处等电话线路全部光纤接入,设备配套。学校办公电话号码已经对社会公众公布多年,学校对外宣传、对外联络的电话号码需保持一致性(诸如校办电话,招生热线,院系办公电话等),有利于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本项目符合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政策依据是“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专家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组成员:

阮鹏    国家税务总局咸宁市税务局信息中心     工程师           13797230707

王建峰   湖北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                      高级工程师    13971800912

查伟  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高级工程师    13986628225

拟成交价格

 

16.5万元

 

 

本公示期为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结束前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询问或质疑,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按政府采购询问或质疑程序处理。质疑书应当包括下列主要内容:

1)  质疑人的名称、地址、电话等:

2)  质疑人法人签章和单位公章:

3)  具体的质疑事项和请求:

4)  与质疑事项相关的证明材料:

5)  提出质疑的日期。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715-8262677

 

 

 

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3313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图书馆数据库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篇: 2023年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广告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