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学生套项目宿舍生活用水供水增容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咸宁联合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用户单位推荐确定你公司为湖北科技学院新建学生宿舍生活用水供水增容项目(项目编号HK2023-48-Z)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K2023-048-Z

2、采购计划备案号:420000-2023-06073  

3、项目名称:新建学生宿舍生活用水供水增容项目

4、采购内容:生活用水供水增容

5、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6、采购预算:17.059658万元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三、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至2023年5月11日共3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供应商登录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hkcgzx.hbust.edu.cn),点击“供应商登录/注册”按提示操作即可。具体操作流程在该网站“资料下载”专栏“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分册”中有详细介绍。

3、领取方式:报名成功后从“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直接下载。

4、未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按上述要求进行报名及未按要求缴纳投标费的供应商将失去参与本项目谈判的机会。

5.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不办理邮寄)

四、响应文件提交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5月16日15:30

五、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磋商地点: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评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媒体:湖北科技学院采购网(http://cgztb.hbust.edu.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科技学院

地  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715-8129885

Q  Q:41900722

 

 

                    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358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生活用水供水增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服务单一来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