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许可证续约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采购人

湖北科技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许可证续约采购

预算价

7.35

联系人

李俊

联系方式

0715-8129885

采购人地址

咸宁市咸安区咸宁大道88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或指定的唯一代理商)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许可证续约、系统软件和病毒规则库升级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我校目前所用的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部署于2017年,为学校应用系统服务器提供了病毒查杀功能,其许可证即将过期,需进行许可证续约采购。为学校的教学、管理以及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网络环境,保障学校应用服务器免受病毒攻击,确保学校应用系统、网站持续稳定运行,更好的服务全校教职工,信息中心拟对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许可证续约、系统软件和病毒规则库升级。

因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是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生产开发,该产品升级和许可证授权具有只能从唯一产品生产商采购,所以,必须由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授权指定独家产品生产商。

验收条件为许可证授权、软件升级、技术培训等。公司履行所有投标文件所提及的服务承诺,产品许可证授权期限和软件免费升级时限为3年。

    本项目设备许可证采购包括全国统一的,由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授权和规定的设备和软件;另包括指定设备范围之外的其它配套设备及材料。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1)设备的定期检查(每年两次巡检);

(2)安全事件的应急响应服务内容。响应时间要求:本地响应时间<30分钟,上门时间要求<4小时;

(3)配合国家有关信息安全部门的检查并提供设服务器安全评估报告;

(4)专业的服务器安全防护培训服务;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我校目前所用的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是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生产开发部署于2017年,其许可证即将过期,保障学校应用服务器免受病毒攻击,确保学校应用系统、网站持续稳定运行,更好的服务全校教职工,需进行许可证续约系统软件和病毒规则库升级。

   因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是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生产开发,该项目具备单一来源采购条件。

 

 

论证专家:

   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副教授 15997940092

卢社阶 湖北科技学院工程技术研究院        副教授 15872845520

李济江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               高工 18986630606

拟成交价格

7.35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办公固定电话服务采购单一来源公告

下一篇: 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许可证采购单一来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