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室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湖北世发招标有限公司受湖北科技学院委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就“湖北科技学院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湖北科技学院

2.项目名称:湖北科技学院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室建设项目

3.项目编号:HBSF-GN-22111857

4.预算金额:人民币528万元

5.最高限价:人民币528万元

6.采购内容:包1: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室一期建设(预算金额240万元)包2: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室二期建设(预算金额28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件采购清单,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30天内完成项目所有建设内容。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竞标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1.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天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在投标文件中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20221128日至 20221202日,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包,售后不退。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侧院琪顺办公空间209室或网络(hbsfzb@sina.cn

方式:①现场报名;②网络获取(详见公告附件)

投标人代表须准备如下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1、法人授权代理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含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信息);法定代表人自行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含法人身份证正反面信息);

2、登记表(详见附件);

3、付款凭证(网络获取提供)。

上述文件资料均需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2022121909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1219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咸宁市高新区贺胜路职教园路口创业孵化城二楼201会议室

投标人应当在要求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拒绝。

五、开启

1、时间:20221219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咸宁市高新区贺胜路职教园路口创业孵化城二楼201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湖北科技学院官网》(http://hkcgzx.hbust.edu.cn/index.chtml

、采购人联系方式

人:湖北科技学院

   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

人:何老师 

   话:0715-823113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世发招标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侧院琪顺办公空间209

人:吴坤、胡丽萍、张盛华、牛丽佳、田佼玉

联系电话:027-87295088

   箱:hbsfzb@sina.cn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智慧教学示范区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延期公告

下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智慧教学示范区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