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23-2024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对其所需的湖北科技学院2023-2024年度招标代理公司遴选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项目名称:湖北科技学院2023-2024年度招标代理公司遴选项目

2.项目编号:HK2022-151-N

3.采购内容:招标代理公司遴选(具体内容祥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4.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5.遴选代理商数量:10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渠道查询无不良记录;查询时点为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开始;证据留存方式为下载网页相关内容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社会信用代码)证件齐全、合格有效,且具备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

3、在湖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注册登记在案;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四、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5日8:00至2022年12月9日18:00。共5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供应商登录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hkcgzx.hbust.edu.cn),点击“供应商登录/注册”按提示操作即可。具体操作流程在该网站“资料下载”专栏“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分册”中有详细介绍。

3、领取方式:报名成功后从“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直接下载。

4、未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按上述要求进行报名及未按要求缴纳投标费的供应商将失去参与本项目遴选的机会。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不办理邮寄)

六、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6日9:00时整(8:20时开始接受响应文件)

2、递交地点: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http://hkcgzx.hbust.edu.cn(湖北科技学院采购网)

公告期限为5 个工作日(从发布公告次日开始计算)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湖北科技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715-8231136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4日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智慧教学示范区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二次)

下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东区新建学生宿舍家具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