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卫生健康创新与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澄清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招标文件澄清通知

编号:  001    

投标人:

经研究,对 湖北科技学院卫生健康创新与教育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SZZX-202306FJ-024001001 (招标编号) 湖北科技学院卫生健康创新与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标段/包名称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

1.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资格澄清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或“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其中注册建造师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工程总承包单位为联合体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由联合体牵头单位的人员担任,并负责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协调管理。

2.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资格澄清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在其他工程项目担任施工负责人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满足相应条件的,可以兼任本项目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但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含施工总承包工程、专业承包工程)。

 特此澄清!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盖单位章)

                                                   2023        6    19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卫生健康创新与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工程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下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卫生健康创新与教育中心建设项目施工图联合审查服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