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2024年实验动物供应商遴选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2024年实验动物供应商遴选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月27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K2021-174-N

2、采购计划备案号:无

3、项目名称: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2024年实验动物供应商遴选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65万元人民币(2022年采购预算)

6、最高限价:65万元人民币

7、采购需求:实验动物(详见附件)

  1. 供货时间:具体供货时间以招标人教学计划需求为准,分批次供应

  2.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社会信用代码)证件齐全合格有效,且具备本项目经营范围;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是生产商的须提供实验动物的生产许可证和主要货物(主要实验动物为家兔大白鼠和小白鼠)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投标人是代理商的须提供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生产商上述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

    1.获取时间:请于2022年1月18日起至2022年1月24日止,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止。

    2、报名方式:供应商登录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hkcgzx.hbust.edu.cn),点击“供应商登录/注册”按提示操作即可。具体操作流程在该网站“资料下载”专栏“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分册”中有详细介绍。

    3、领取方式:报名成功后从“湖北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直接下载。

    4、未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按上述要求进行报名及未按要求缴纳投标费的供应商将失去参与本项目竞争的机会。

    5、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0元,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2年1月27日下午15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2年1月27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室(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月27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室(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方式:0715-8231136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湖北科技学院采购网(http://hkcgzx.hbust.edu.cn/index.chtml)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2年1月17日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至2024年春季学期教材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 咸安超市对外招租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