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外囊泡转化应用研究(离心机购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依据湖北科技学院要求,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就湖北科技学院细胞外囊泡转化应用研究(离心机购置)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实施采购,现邀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编号:HK2022-182-N

二、项目名称:湖北科技学院细胞外囊泡转化应用研究(离心机购置)项目

三、采购内容:设备采购

四、采购预算:9万元,最高限价9万元。

五、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一)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二)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六、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一)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七、需求公示

(一)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日17:00止。

(二)意见反馈方式:如对采购需求提出相关意见应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在公示期内将相关意见发送至68579130@qq.com。

(三)采购需求获取方式:登录湖北科技学院采购网,在本公告中的链接免费下载(附件2)。

(四)需求公示的目的:就采购需求的公正性与专业性征询各潜在供应商的意见,无论是否反馈意见,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八、征集供应商名单:

(一)征集的供应商为本项目备选供应商,最终由谈判小组确定不少于三家供应商参加谈判。如供应商受邀请后无故不参加的,将可能被列入湖北科技学院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二)递交相关材料。应当包含以下内容:

 供应商信息表(格式见附件1)。

九、递交材料截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日17:00止。

十、递交材料方式: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68579130@qq.com

十一、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供应商获得谈判小组邀请后,以邮件的形式进行发放。

十二、谈判信息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由谈判小组确定,并在竞争性谈判文件中公布。

(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室(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三)谈判时间:由谈判小组确定,并在竞争性谈判文件中公布。

(四)谈判地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标室(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十三、质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依据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向采购机构提出询问或质疑,采购机构将按政府采购询问或质疑程序处理。提出质疑的供应商,请联系中心受理部门,联系地址: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联系电话:0715-8231136。

十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息

名称: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方式:0715-8231136

附件1:供应商信息表;

附件2湖北科技学院细胞外囊泡转化应用研究(离心机购置)项目采购需求


上一篇: 湖北科技学院综合体育训练馆勘察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篇: 基于数学机械化的构造性理论方法和应用竞争性谈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