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中心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中心主任李希一行3人来我中心调研交流。我中心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

    许长才主任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内控机制建设、政府采购最新政策等方面介绍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并对我校电商平台建设、各类采购项目审批与采购招标程序、采购各环节注意事项及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做了重点介绍。

    李俊科长对我中心招投标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业务流程、信息处理、过程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系统上进行演示,让李主任一行对我校招投标管理工作有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中心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李希主任介绍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该校招标采购工作,并对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高校招标采购工作。

    双方还就采购职能划分、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采购档案管理、校内校外工作协调等做了深度交流。

 

 

上一篇: 关于报送单位招投标采购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 党委常委李岱参加我中心业务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