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李岱参加我中心业务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多益)4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李岱到我中心参加业务学习研讨会并作出重要指示。

李岱要求:一要把工作做精细,采购工作每个环节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把握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做到采购需求完整、评审标准合理、标后复核落实到位;二要加强学习,典型案例要积极学习讨论,不能犯同样的错误;三要多沟通,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沟通;四要有担当精神,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坚持按规章程序办事;五要优化招投标管理系统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六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七要做到廉洁自律,管理好个人的生活圈、社交圈、工作圈。

   会上,中心主任许长才就采购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讨论学习。(审稿人:许长才)


                         

上一篇: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中心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篇: 87号令修订征求意见稿修订了什么——60处重大改变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