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领域巡视整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采购领域巡视整改专题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主持会议。国资处处长李忠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员参加会议。

李志雄现场对李忠明进行了约谈提醒,对王甘树、李俊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学校采购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正确地面对处理意见,要站在希望学校发展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学校的事业进步就是我们的进步;二是克服麻痹思想。我们的一言一行在校外眼里就是代表着学校,要提升业务水平,提高道德情操;三是履职尽责。要把好学校招投标工作关,做到少花钱、多办事、办实事,优化流程,规范程序;四是廉洁自律。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监督管理,做到坚持底线,守住红线,不踩高压线;五是要有规矩意识,要按标准执行,对制度负责,对学校负责。

会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张规富介绍采购领域巡视反馈问题的情况。从问题项目核查后的具体情况、问题产生的原因、责任的划分、处理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李忠明、王甘树、李俊分别就学校处理意见做了表态发言,诚恳接受学校的处理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职尽责,把好第一道关。

通讯员:何多益  审稿人:张规富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武汉纺织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我中心调研交流